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央行威尔:赞成立即采取经济刺激措施

英国央行威尔:赞成立即采取经济刺激措施

汇通网2016年07月26日09:38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金融时报》报道,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独立委员威尔暗示,他已经改变主意,目前赞成立即采取经济刺激措施。

英国《金融时报》报道,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独立委员威尔(Martin Weal)在接受采访时暗示,他已经改变主意,目前赞成立即采取经济刺激措施。

此后,英国央行的下次货币政策委员会将在8月4日召开。

威尔表示,上周五(7月22日)公布的英国7月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数据比他想的要糟糕,这显示投资者对经济前景的预期已经急剧恶化。

同时,威尔表示,此前英国工资增长就出现了疲软的情况,这也是更加令人担忧的。而英国央行今年年底前能采取的行动依然很少,或许短期内,央行将需要通过做出承诺的方式,来先行对经济予以口头干预。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