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7月综合PMI初值创7年来最低水平

英国7月综合PMI初值创7年来最低水平

汇通网2016年07月25日08:48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市场研究机构Markit上周五(7月22日)发表的数据显示,英国7月综合PMI初值为47.7,创7年来最低水平。

市场研究机构Markit上周五(7月22日)发表的数据显示,英国7月制造业PMI初值创2013年2月来最低水平;综合PMI初值创7年最低水平;另外,英国7月服务业PMI初值为2009年3月以来最低且创最大下降纪录。

具体数据显示,英国7月综合PMI初值为47.7,创7年最低水平,低于预期值49.0和前值52.4;英国7月制造业PMI初值为49.1,创2013年2月来最低水平,高于预期值48.7,但低于前值52.1;英国7月服务业PMI初值为47.4,为2009年3月以来最低且创最大下降纪录,低于预期值48.8和前值52.3。

英国经济中各类业务活动大幅下滑,或让英国央行胆战心惊,该行正试图决定该采取多么积极的行动来进行缓冲。英国央行上周三(7月20日)公布的内部研究及一些其他调查显示,不确定性大幅升高,但初期活动下滑幅度相对有限。

服务业受到的冲击尤为严重,订单骤降,行业信心也一落千丈。服务业是近期英国经济成长的少数几个驱动因素之一。不过也有一些亮点。英镑美元在公投后大跌至1980年代中期以来的低点,帮助制造业出口以将近两年来最快速度扩张。

Markit首席分析师Chris Williamson表示, 如果PMI数据维持在这些水平,那么季度经济料将萎缩0.4%,这样的下滑速度将为2008-09年的经济衰退以来首见。

Markit本次公布的数据为月度调查的初值,是根据正常回应总数的85%所编制,数据收集时间是在7月12日至21日。Markit将在下月初公布PMI终值数据。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