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以色列创新中心在佩雷斯和平中心启动建设

以色列创新中心在佩雷斯和平中心启动建设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7月23日08:34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以色列创新中心21日在位于特拉维夫-雅法的佩雷斯和平中心启动建设。以色列前总统佩雷斯、总理内塔尼亚胡和现任总统里夫林共同出席了创新中心项目的建设启动仪式。

新华社记者范小林

耶路撒冷(CNFIN.COM / XINHUA08.COM)--以色列创新中心21日在位于特拉维夫-雅法的佩雷斯和平中心启动建设。

以色列前总统佩雷斯、总理内塔尼亚胡和现任总统里夫林共同出席了创新中心项目的建设启动仪式。

93岁高龄的佩雷斯是这一项目的推动者。他在仪式上发表讲话说,以色列创新中心将展示以色列在创新领域的成就,并推动和平。创新没有国界,中东地区国家应展开合作,共建一个富有创新和创业精神的地区。他说:“让我们沿着创新与和平之路前进,因为这条道路远远胜过战争与痛苦。”

内塔尼亚胡在仪式上说,以色列将继续在创新领域保持领先,并将与中东地区其他国家分享创新成果。创新与和平相辅相成,以色列创新中心是迈向地区创新与和平的第一步。

以色列创新中心定于2018年完工并对外开放。创新中心共四层,参观者可以在创新中心看到以色列在农业、滴灌、水资源利用、医药、通讯等领域最领先的科技产品。创新中心还将成为一个创新教育中心和交流中心,定期举行企业家交流活动并开办创新创业及高科技课程等。(完)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