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韩国2016年GDP或提高0.2-0.3% 受益于财政刺激计划

韩国2016年GDP或提高0.2-0.3% 受益于财政刺激计划

FX1682016年07月22日16:38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周五(7月22日)韩国企划财政部长官柳一镐称,韩国今年国内生产总值(GDP)或将提高0.2-0.3个百分点,受益于政府提交的11万亿(兆)韩元的追加预算,以及财政强化刺激计划。

周五(7月22日)韩国企划财政部长官柳一镐称,韩国今年国内生产总值(GDP)或将提高0.2-0.3个百分点,受益于政府提交的11万亿(兆)韩元的追加预算,以及财政强化刺激计划。

柳一镐是在一场记者会上作出上述评论的,周五稍早韩国企划财政部称,将在下周向国会提交97亿美元追加预算案。

韩国政府此前在6月作出的经济预测维持不变,当时政府宣布或将追加预算。韩国政府目前预测今年的经济增长幅度为2.8%。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