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7月综合PMI创下2015年12月以来最高

德国7月综合PMI创下2015年12月以来最高

FX1682016年07月22日16:38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周五(7月22日)公布的调查显示,德国7月Markit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升至55.3,创下2015年12月以来最高。

周五(7月22日)公布的调查显示,德国7月私营部门增长触及今年以来最高水平。

数据显示,德国7月Markit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升至55.3,创下2015年12月以来最高,超出路透调查预估中值的53.7,至此已连续39个月稳高于50荣枯分界线。德国6月Markit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为54.4。

调查并显示,曾在6月放缓的德国服务业增速再度回升,而上个月有强劲表现的制造业却丧失了部分动能。

Markit分析师Oliver Kolodseike表示,“稳健的劳动力市场和不断上升的需求,为经济带来强劲推动力。”

德国民间活动的增长,与7月德国投资者信心下降至2012年来低点成为鲜明对比。

数据还显示,德国制造业分项指数下滑至53.7,企业见到新业务增长走弱,聘雇增速放缓。

此外数据显示,德国服务业分项指数升至54.6,受助于业务活动增加。但对服务业业务的预期触及9个月低点,显示部分企业担忧经济放缓可能损及行业活动。

尽管如此,Markit首席经济学家Chris Williamson仍表示,德国经济前景令人鼓舞。

Williamson并表示,PMI数据表明,如果数据维持在相同水平,第三季度经济料增长0.5%。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