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印尼开始计划今年修建战略原油储备

印尼开始计划今年修建战略原油储备

FX1682016年07月22日15:05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印尼能源部部长在周四(7月21日)表示,印尼开始计划为其战略石油储备(SPR)安装储油罐,最终目标是完成30日紧急石油储量的建设。

印尼能源部部长在周四(7月21日)表示,印尼开始计划为其战略石油储备(SPR)安装储油罐,最终目标是完成30日紧急石油储量的建设。

印尼能源部部长Sudirman在采访中表示,“今年我们为战略石油储备项目从国家预算中拿到了8000亿卢比(6107万美元),所以我们可以开始启动该项目。”

Sudirman称能源部有足够的资金按照当前油价可购买储存约160万桶原油,相当于1天到1天半的应急储备。

政府目前正致力于研究存储原油的位置,无论国有印尼国家石油公司或另一家公司将来操作这个过程。

在未来的五年里,印尼希望完成该战略原油储备项目,估计约4500万桶。

负责石油和天然气的主管Wirtmaja表示,“SPR项目是为了预防能源危机和紧急情况,例如当原油价格飙升、海啸、或炼油厂困境。”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