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苹果员工透露汽车项目进展不顺 推迟到2021年上市

苹果员工透露汽车项目进展不顺 推迟到2021年上市

TechWeb2016年07月22日14:50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据国外媒体报道,参与苹果汽车开发的员工对外透露,苹果汽车项目进展不顺,已推迟到2021年上市。

7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参与苹果汽车开发的员工对外透露,苹果汽车项目进展不顺,已推迟到2021年上市。

参与苹果汽车项目的员工向科技网站The Information透露,泰坦项目遇到了挑战,上市日期已经推迟到了2021年。

苹果汽车面临的挑战主要来自数据和领导层的变动方面。苹果目前正忙于购买服务器来搜集苹果汽车产生和需要的庞大数据。

而在今年1月,数名高管的离职更是重创了苹果汽车项目泰坦计划,尤其是苹果产品设计副总裁Steve Zadesky的离开,他从2014年以来一直领导苹果公司的电动汽车发展业务。

外界认为,苹果公司正在加州桑尼维尔进行电动汽车研发,项目代号为泰坦,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在2014年批准了这一项目,原计划2019年到2020年上市。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