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 IMF:G20需采取紧急行动抑制风险 并重振经济增长

IMF:G20需采取紧急行动抑制风险 并重振经济增长

FX1682016年07月22日09:53分类: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核心提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周四(7月21日)在中国成都举行二十国集团(G20)会议前发布定期工作人员报告称,在短期和长期内都急切需要采取广泛的政策措施来抑制风险、重振经济增长。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周四(7月21日)在中国成都举行二十国集团(G20)会议前发布定期工作人员报告称,在短期和长期内都急切需要采取广泛的政策措施来抑制风险、重振经济增长。

IMF报告显示,目前优先要将结构性改革放在优先地位。

IMF表示,目前全球经济增长前景面临的下行风险已显著上升。

IMF报告还称,收入不平等的加剧会打击短期需求和长期经济增长前景,这种形势会削弱某种必要的结构性改革的政治支持,或助长只顾自身的贸易和移民政策。

同时,报告指出,各国央行应该继续动用可用的工具来提升通胀,包括合理使用负利率,同时密切关注银行、养老金基金、保险公司以及市场运作受到的潜在影响。

此外,IMF认为,美联储政策应该依然以数据为依据,而且美联储将以非常渐进的方式加息,是显而易见的。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