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6月零售销售环比下跌0.9%

英国6月零售销售环比下跌0.9%

FX1682016年07月22日08:59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周四(7月21日)英国统计局发布官方数据称,英国零售业6月份环比下跌0.9%。这一跌幅超过此前经济学家预期的0.6%。

周四(7月21日)英国统计局发布官方数据称,英国零售业6月份环比下跌0.9%。这一跌幅超过此前经济学家预期的0.6%。包括加油站在内的平均商铺价格同比下降2.5%。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对此,劳埃德(Lloyds Bank)商业银行零售业主管Keith Richardson写道:“6月份反常的天气,以及持续螺旋形下滑的价格,对零售商简直是一场‘完美风暴’。”

时尚业受到最为严重的打击,多雨的天气对夏季的服装销售毫无帮助,而其此前已经经历了一个惨淡的春季和一个温和的冬季。”

“园艺家具之类的传统销售也受挫。”

英国统计局还表示过去一年来的零售销售都持续下跌,致使其通胀接近0。

除纺织品、服装和鞋类外所有类型的商铺销售量与2015年6月相比均有所上升。

所有类型商铺的价格与去年同期相比均有所下跌,跌幅最大为加油站。

英国统计局称,弱于预期的数据对市场难免产生负面影响。

英镑和伦敦股市在近日都小幅下跌。富时100指数下跌0.32%至6708点,英镑兑美元跌0.34%至1.3199美元每英镑。

尽管销售整体数据不佳,根据ONS的数据,在线支出仍涨势未衰。6月份在线销售额同比上涨14.1%,环比上涨0.5%。

6月份线上平均周支出为9.443亿英镑,占零售销售总额的14.2%。

同时,ONS近日公布的数据还显示,英国政府在6月份的净借贷为78亿英镑,比2015年6月份降低了22亿英镑。6月份前财年的债务为256亿英镑,比去年减少了23亿英镑。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