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微软第四财季净利润31.22亿美元

微软第四财季净利润31.22亿美元

经济参考报2016年07月21日09:39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计算,微软第四财季营收为206.14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221.80亿美元下滑7%;净利润为31.22亿美元,去年同期则净亏损31.95亿美元。

微软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16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财报显示,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计算,微软第四财季营收为206.14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221.80亿美元下滑7%;净利润为31.22亿美元,去年同期则净亏损31.95亿美元。微软第四财季营收和每股收益均超出分析师预期,推动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上涨逾3%。

微软CEO纳德拉表示,过去的一年是微软自我转型以及和客户合作过程中的重要一年。“使用数字技术来进行转型和推动新增长的组织正在越来越多地选择微软作为合作伙伴。”Stifel的分析师Brad Reback认为,这一切都源于微软裁掉了亏损的手机业务。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