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 IMF下调英国及全球经济预估

IMF下调英国及全球经济预估

核心提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周二(7月19日)公布了其对全球经济最新的展望,将英国2016年GDP增速预估下调至1.7%,同时将2016年全球经济增速预估下调至3.1%。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周二(7月19日)公布了其对全球经济最新的展望,展望包括下调了英国、日本以及全球经济增速预估,保持欧元区和美国经济增速的预估不变,但上调中国经济增速预估。

下调英国经济增速预估

IMF将英国2016年GDP增速预估下调至1.7%,而之前预估为1.9%;同时将英国2017年GDP增速预估下调至1.3%,而之前预估为2.2%。

下调全球经济增速预估

IMF还第四次调降2016年全球经济增速预估,其将2016年全球经济增速预估下调至3.1%,而之前预估为3.2%;并且其还将2017年全球经济增速预估下调至3.4%。   

中国、日本、欧元区和美国经济增速预估

IMF将2016年中国经济增速预期提高至6.6%,之前预估6.5%,同时预计2017年中国经济增速预期将放缓至6.2%;其还把2016年日本经济增速预估下调至0.3%,之前预估0.5%,但将日本2017年GDP增速预估上调至0.1%,之前预估为萎缩0.1%;最后其还保持欧元区2016年增长1.6%的预估不变,保持美国2016年增长2.2%的预估不变。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