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意大利 > 意大利航空开通北京-罗马航线

意大利航空开通北京-罗马航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7月20日09:24分类:意大利

核心提示:意大利航空于19日开通了北京-罗马航线,从而在三年之后恢复了中国与意大利之间的直飞航线。

新华社记者齐中熙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意大利航空于19日开通了北京-罗马航线,从而在三年之后恢复了中国与意大利之间的直飞航线。

意大利航空首席执行官表示:对意大利航空而言今天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日子。意大利航空全面致力于中国市场,旨在实现中国业务的增长。该条新航线将增进两国的商业、贸易和旅游往来。

新航线将由空客A330执飞,意大利航空对该机型进行了全新设计,配备了意大利制造的设施、产品和服务。商务舱、豪华经济舱和经济舱三类舱位均配备了Wi-Fi连接,可提供手机、互联网和电子邮件连接服务。

此外,该航线每月能够提供高达300吨的货运能力,与意大利有业务往来的中国企业还可以利用意大利航空的航班发送或接收货物。

新航线每周二、周四、周六和周日本地时间上午9时15分从北京起飞,当地时间下午2时25分飞抵罗马。经由意大利航空罗马菲乌米奇诺枢纽机场,中国旅客可以无缝转乘至意大利、欧洲、中东和北非的50座城市。返程航班于每周一、周三、周五和周六当地时间下午2时20分从罗马菲乌米奇诺机场起飞,当地时间次日上午6时20分飞抵北京。(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