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澳大利亚 > 阿里巴巴年内将在墨尔本设澳大利亚办事处

阿里巴巴年内将在墨尔本设澳大利亚办事处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7月20日09:24分类:澳大利亚

核心提示:中国电子商务巨头阿里巴巴集团19日表示,今年年底前将在墨尔本开设澳大利亚办事处,正式进入澳大利亚市场。

新华社记者宋聃

墨尔本(CNFIN.COM / XINHUA08.COM)--中国电子商务巨头阿里巴巴集团19日表示,今年年底前将在墨尔本开设澳大利亚办事处,正式进入澳大利亚市场。

阿里巴巴集团总裁埃文斯在墨尔本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澳大利亚是阿里巴巴全球化战略的“重大组成部分”之一,“我们希望同政府和监管部门建立良好关系,希望在这里获得强劲增长,这是我们向全球拓展过程中非常关键的一步”。

他表示,阿里巴巴此举将在中澳市场间建立一个贸易往来的双向平台,并将推动数字娱乐、旅游、物流等业务在澳大利亚发展。

据悉,阿里巴巴目前在澳大利亚共有8名员工,管理团队已经组建完成。

在去年“双11”活动中,澳大利亚产品销量排名靠前。澳连锁超市伍尔沃斯、保健产品巨头澳佳宝等企业已与阿里巴巴签约,通过其网络平台向中国消费者销售产品。(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