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印度 > 惠誉:预计印度本财年经济将强势增长7.7%

惠誉:预计印度本财年经济将强势增长7.7%

汇通网2016年07月19日16:04分类:印度

核心提示:惠誉周二(7月19日)表示,印度国内生产总值(GDP)截至到本财政年度3月31日增长7.6%;因为政府工作人员工资提升以及雨量充沛所带来的农业丰收状况料能够驱动内需,惠誉还预计本财政年度经济将强势增长7.7%,明年增长将达到7.9%。

惠誉周二(7月19日)表示,印度国内生产总值(GDP)截至到本财政年度3月31日增长7.6%;因为政府工作人员工资提升以及雨量充沛所带来的农业丰收状况料能够驱动内需,惠誉还预计本财政年度经济将强势增长7.7%,明年增长将达到7.9%。

惠誉还指出,至2015年1月以来,印度央行累计降息1.5个百分点,这也助推印度GDP增长。

惠誉也指出,有较少人留意到,印度私人投资仍然疲软,这也说明经济增长动力并不是“马力十足”;不过,目前印度经济增长动力要强于类似评级的国家。

惠誉也表示,虽然BBB评级的国家平均经济增长滞后3.3%,但是印度5年内经济平均增长率在所有评级的主权国家中,仍位于10个最高之列。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