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盘点软银孙正义那些个赚翻了的投资(3)

盘点软银孙正义那些个赚翻了的投资(3)

TechWeb2016年07月19日09:50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在过去的几十年中,孙正义统帅的软银在全球范围进行了大量的投资,虽有过收购美国移动运营商Sprint Corp之后债务激增的败笔,但不可否认,孙正义是近30年来最成功的投资者。

总结

看看软银孙正义的这些个投资,瞬间觉得硅谷及华尔街那些个牛逼哄哄的风险投资人都弱爆了。

纵使目前的软银债台高筑,但看看软银的这些个投资,想必投资者都不会担忧软银的债务。

这些投资,软银孙正义可谓是独具慧眼,在目标公司需要资金时,以相当数量的资金获得大多数的股份,然后运作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并在合适的时机出售持有的股份,或是收购之后高价转手,短则一两年,长则超过了14年。

但总而言之,无论时间长短,无论收购还是投资,也不管是上市还是高价转手,软银孙正义总是赚翻了的那一个。

不久前,年近花甲的孙正义已经对外宣布还要再干5到10年,并将投资目光转向了印度,想必在他真的退休时,还会有更多赚翻了的投资出现。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