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世界银行 > 世界银行行长金墉访华

世界银行行长金墉访华

经济参考报2016年07月19日09:30分类:世界银行

核心提示:世界银行行长金墉定于7月19日至24日访华,此次访华将进一步扩大世界银行和中国相关部门在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和全球经济可持续性等领域的合作。

世界银行行长金墉定于7月19日至24日访华,此次访华将进一步扩大世界银行和中国相关部门在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和全球经济可持续性等领域的合作。

访问期间,金墉将参与发布世界银行、世界卫生组织和中国财政部、国家卫生计生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中国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联合研究成果,他还将到福建和安徽两省就医改和有关人员进行交流。

金墉在访华前表示,他想对中国继续致力于同世界银行的合作表示感谢。世行欢迎中国在全球发展中发挥显著作用,和世界各国一样,世行对中国在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域取得的成就印象深刻。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