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俄罗斯 > 中俄博览会经贸金融合作取得新进展

中俄博览会经贸金融合作取得新进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7月14日09:07分类:俄罗斯

核心提示:第三届中国-俄罗斯博览会上,中俄两国企业在经贸、金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边合作取得新进展。

新华社记者管建涛

俄罗斯叶卡捷琳堡(CNFIN.COM/ XINHUA08.COM)--在此间举行的第三届中国-俄罗斯博览会上,中俄两国企业在经贸、金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边合作取得新进展。

据第三届中俄博览会组委会中方秘书长、黑龙江省贸促会会长鄂忠齐介绍,展会开幕三天来,768家参会参展的中方企业与俄罗斯企业开展了深入的洽谈对接。

在12日举行的中俄经贸合作交流会上,280家俄中企业在能源、农业、基础设施、医药等领域展开洽谈,17个项目签署协议,涉及金额2.9亿美元

中俄金融联盟成员哈尔滨银行13日作为牵头行,联合郑州银行、包商银行等多家城市商业银行,与俄罗斯开发与对外经济银行签署银团贷款合作协议,银团款项主要用于中俄两国间的贸易和基础设施建设。

第三届中俄博览会11日至14日在叶卡捷琳堡举行。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