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加拿大 > 外媒:加拿大全球基础设施基金募集140亿加元

外媒:加拿大全球基础设施基金募集140亿加元

FX1682016年07月13日10:14分类:加拿大

核心提示:据路透周二(7月12日)报道,加拿大Brookfield资产管理公司周二宣布已为其新基金全球基础设施基金募集到了140亿加元(110亿美元),开启了在全球资产寻求投资的大战。

据路透周二(7月12日)报道,加拿大Brookfield资产管理公司周二宣布已为其新基金全球基础设施基金募集到了140亿加元(110亿美元),开启了在全球资产寻求投资的大战。

与许多全球投资者一样,加拿大资产管理公司视基础设施为越来越有吸引力的投资。

Brookfield称,有超过120家机构投资该基金,包括公共和私营养老金计划,主权财富管理基金及其他金融机构,Brookfield自身承诺投资40亿加元。

该基金迄今已承诺投资超过30亿加元的资产,包括美国水电设施的投资组合,巴西的电力传输项目,哥伦比亚的发电公司,秘鲁收费公路和美国水利基础设施开发项目等。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