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俄罗斯 > 俄部长:中俄博览会将推动中小企业合作

俄部长:中俄博览会将推动中小企业合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7月13日08:53分类:俄罗斯

核心提示:俄罗斯工业和贸易部长曼图罗夫12日在参观第三届中俄博览会时对记者说,博览会将推动两国中小企业合作。

新华社记者魏良磊 管建涛 任军

俄罗斯叶卡捷琳堡(CNFIN.COM/ XINHUA08.COM)--俄罗斯工业和贸易部长曼图罗夫12日在参观第三届中俄博览会时对记者说,博览会将推动两国中小企业合作。

曼图罗夫说,俄方希望中国的中小企业来俄罗斯参与工业和经济建设,俄联邦及地方政府将为此创造有利条件。

曼图罗夫表示,俄中经贸和投资合作潜力巨大,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规模宏大,俄罗斯正为欧亚经济联盟和“一带一路”倡议对接制订计划。

本届博览会设立了日用消费、资源开发、农林、医药等专业展览板块,展示代表中俄两国相关行业实力的产品及技术,推动两国企业深入合作。

据悉,本届博览会为期4天,将于14日闭幕。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