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工商联会:预计明年德国对英国出口或降5%

德国工商联会:预计明年德国对英国出口或降5%

FX1682016年07月07日16:33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周四(7月7日)德国工商联会(DIHK)表示,2017年德国对英国的出口或下降5%。

周四(7月7日)德国工商联会(DIHK)表示,已经下调德国对英国出口的预期。

德国工商联会表示,现预计2016年德国对英国的出口或下降1%,而之前的预期为增长5%。德国工商联会还预计,2017年德国对英国的出口或下降5%。

德国工商联会委托进行的调查显示,26%的受访者计划在英国业务部门裁员;本次调查受访对象为约5600家企业。

2015年,德国企业向英国出口了大约890亿欧元的商品,英国是其第三最重要的出口目的地。同期德国进口了大约380亿欧元的英国商品,对英国的贸易顺差约为510亿欧元。

两国之间的总贸易额为1275亿欧元,英国是德国第五大贸易伙伴。德国则是英国最重要的贸易伙伴,排在美国之前。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