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 IMF报告:美联储未来难以达成PCE通胀目标 除非美元大跌

IMF报告:美联储未来难以达成PCE通胀目标 除非美元大跌

FX1682016年07月06日15:26分类: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核心提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周二(7月5日)发布工作报告称,全球的压力可能会使美国核心PCE通胀率在可预见的将来低于2%,除非美元开始显著下滑,并且失业率显著低于自然水平。美联储(FED)对整体PCE通胀率的目标是2%。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周二(7月5日)发布工作报告称,全球的压力可能会使美国核心PCE通胀率在可预见的将来低于2%,除非美元开始显著下滑,并且失业率显著低于自然水平。美联储(FED)对整体PCE通胀率的目标是2%。

IMF经济学家Yasser Abdih、Ravi Balakrishnan和BaopingShang使用了自下而上的模型来预测美国通胀率,结果显示:支持美联储迄今为止的宽松货币政策立场,并且支持未来谨慎、非常渐进地上调联邦基金利率的必要性。

IMF报告显示,“鉴于全球价格压力和相对平坦的菲利普曲线所带来的阻力,我们的基本预测是,通胀率到2020年之前将逐渐上升但无法达到2%。”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