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中国赴斯里兰卡游客6月增28.8%

中国赴斯里兰卡游客6月增28.8%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7月06日10:22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斯里兰卡旅游发展局5日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6月份中国赴斯游客同比上涨28.8%,达到约2万人次,在当月游客总数涨幅微弱的情况下尤为可观。

新华社记者杨梅菊

科伦坡(CNFIN.COM/ XINHUA08.COM)--斯里兰卡旅游发展局5日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6月份中国赴斯游客同比上涨28.8%,达到约2万人次,在当月游客总数涨幅微弱的情况下尤为可观。

数据显示,6月斯里兰卡共接待外来游客11.8万余人次,较去年同期的11.5万余人次仅上涨2.2%。

当月,东欧、俄罗斯、中东和南亚等地区赴斯游客数量明显下滑,美国、西欧等地赴斯游客数量小幅上涨,中国游客涨幅则居于首位。

在人数上,印度仍然以2.7万余人次占据当月赴斯游客最大客源国的地位,但同比仅增4.7%。

今年上半年,斯里兰卡共接待外来游客96.43万人次,同比上涨16.2%。

去年,斯里兰卡共接待外来游客180万人次,旅游收入达29.8亿美元。其中,中国游客达20万人次。

斯里兰卡旅游部长顾问菲利克斯此前在接受新华社采访时表示,斯里兰卡旅游的飞速发展主要得益于中国等国家出境游市场的火爆。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