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意大利 > 意大利6月服务业PMI升至51.9 暗示二季度经济或温和增长

意大利6月服务业PMI升至51.9 暗示二季度经济或温和增长

FX1682016年07月05日16:52分类:意大利

核心提示:周二(7月5日)公布的调查显示,意大利6月Markit/ADACI服务业企业活动指数升至51.9,暗示意大利第二季经济可能已持续温和成长。

周二(7月5日)公布的调查显示,意大利服务业继5月微幅萎缩后,6月呈现扩张,暗示意大利第二季经济可能已持续温和成长。

意大利6月Markit/ADACI服务业企业活动指数升至51.9,高于5月的49.8,且高于所有分析师预测值,回到荣枯分界线上方。

路透调查的八位分析师给出的预估是6月数据温和回升至50.2。

作为欧元区第三大经济体,意大利经济在2015年初走出了3年的衰退,但去年经济增速放缓,并一直保持不温不火的态势。

直到6月温和复苏之前,Markit/ADACI服务业指数自去年12月达到55.3的近期高位后一直呈现走低态势。5月更是出现了17个月来的首次跌破50的局面。

意大利6月的新业务分项指数自51.0升至52.1。就业增长也加快,但对未来12个月的业务预期分项指数跌至2015年8月来最低。

意大利6月综合PMI自前月的50.8升至52.6,前者为2014年12月以来最低水平。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