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法国6月综合PMI跌至49.6 因服务业活动陷于停滞

法国6月综合PMI跌至49.6 因服务业活动陷于停滞

FX1682016年07月05日16:52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周二(7月5日)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法国6月Markit综合PMI跌至49.6,因法国服务业活动陷于停滞。

周二(7月5日)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法国服务业活动陷于停滞,受罢工行动拖累,但新业务情况有所改善,暗示未来几个月动能可能增强。

数据编撰机构Markit表示,法国6月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终值从5月的51.6降至49.9,略低于扩张与萎缩分界线50。

法国6月终值持平初值,由上月触及的7个月高点回落。

Markit经济学家Samuel Agass称,“然而,新业务持续成长,待完成订单连续第4个月累积,暗示在进入下半年的前后,企业活动有可能重回增长。”

法国6月Markit综合PMI跌至49.6,低于5月的50.9,略高于初值的49.4。

Markit表示,一些服务业者表示,上个月抗议劳动法改革的连串罢工事件影响了产出。

另一方面,服务业者持续降低价格,但投入价格却上扬,主要因薪资上升,令利润遭到压缩。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