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联储布拉德:美国经济增速将保持稳定 英国脱欧无大影响

美联储布拉德:美国经济增速将保持稳定 英国脱欧无大影响

汇通网2016年07月04日09:41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上周五(7月1日)称,预计美国经济增速将持续维持在2%,英国脱欧不会对美国造成过大影响。

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上周五(7月1日)称,预计美国经济增速将持续维持在2%,英国脱欧不会对美国造成过大影响。

布拉德表示,英国脱欧不会对美国造成过大影响,其影响甚至可能为零,并预计英国退欧事件不会在欧洲蔓延。他还称,美联储政策工具仍旧充足,在受到冲击时,美联储还可以做的更多,比如可能会运用贴现窗口政策工具。

布拉德并称,英国脱欧公投后整个体系运转良好,加息预期已经过时了。

布拉德进一步表示,美国处于低增长阶段,预计美国经济增速将持续维持在2%。布拉德还表示,美国需要提升生产力水平,美国失业率已基本降到能够降到的最低水平,美国通胀接近目标水平,美国劳动力市场在复苏,美国经济本该有更好的表现。

布拉德认为,美国债务出现流动性溢价;短期债券流动性溢价巨大;低债券收益率环境可能持续。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