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法国首个华人开发B2B食材采购平台正式上线

法国首个华人开发B2B食材采购平台正式上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7月02日15:53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法国首个由华人开发的B2B专业食材采购平台粒购(LIGO)1日在巴黎正式上线。

新华社记者韩冰

巴黎(CNFIN.COM / XINHUA08.COM)--法国首个由华人开发的B2B专业食材采购平台粒购(LIGO)1日在巴黎正式上线。

据了解,下载和注册粒购移动终端APP的用户可通过该平台订购厨房食品、生鲜、速冻、餐馆用具等多种产品。这一平台的服务对象主要是在欧洲经营的亚洲餐馆以及酒店和超市。

据粒购集团负责人刘勇介绍,这一平台可帮助商家简化采购中间渠道,降低经营成本。“比如,产品采购价可比同类产品一般市场价低10%左右,在巴黎地区可保证48小时以内到货。”

据了解,该平台的建立是在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提出的“海外中餐繁荣计划”下进行的探索之举,旨在助力海外华人餐饮事业发展。(完)

[责任编辑:邹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