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法国6月制造业PMI终值降至48.3 连续第4个月放缓

法国6月制造业PMI终值降至48.3 连续第4个月放缓

FX1682016年07月01日16:50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周五(7月1日)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法国6月制造业PMI终值从5月的48.4小幅降至48.3,连续第4个月放缓。

周五(7月1日)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法国6月制造业活动连续第4个月放缓,不过考虑到当月一项大规模的罢工事件,这一放缓幅度要小于最初的预估。

数据编制机构Markit称,法国6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终值从5月的48.4小幅降至48.3。这高于初值47.9,但仍低于枯荣线50。

数据显示,法国产出分项指数报48.1,高于初值47.3,但仍为连续第3个月萎缩。

与此同时,新出口订单分项指数继续下跌,从5月的48.5降至47.3,亦低于初值的47.6。

Markit分析师Jack Kennedy表示,“法国6月制造业表现再度不佳,在新订单大幅下滑的背景下,产出进一步下降。国内外需求均疲弱的环境,继续令制造业承压,作为回应,公司将继续削减库存并裁员。”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