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数家车企在日本市场因高田气囊问题召回130万辆汽车

数家车企在日本市场因高田气囊问题召回130万辆汽车

FX1682016年07月01日10:10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日本数家汽车制造商周四(6月30日)宣布在日本召回约130万辆汽车,这是召回高田可能有瑕疵气囊行动的一部分,一些汽车厂商计划在海外市场召回更多汽车,可能将再涉及逾100万辆汽车。

日本数家汽车制造商周四(6月30日)宣布在日本召回约130万辆汽车,这是召回高田可能有瑕疵气囊行动的一部分,一些汽车厂商计划在海外市场召回更多汽车,可能将再涉及逾100万辆汽车。

马自达汽车周四称,计划在全球召回约157万辆汽车,其中包括在日本召回49万辆汽车,三菱汽车的召回计划在日本影响约52万辆汽车。

富士重工业在日本市场已召回29万辆斯巴鲁(Subaru)汽车。

马自达已在日本召回Demio微型汽车、Bongo货车和RX-8运动型汽车。该公司称,涉事汽车在2003-2016年期间生产,其货车需要更换司机侧气囊,余下召回则涉及副驾驶侧气囊。

马自达称,召回的型号中包括Mazda 2,这将在美国和中国等海外市场召回,但没有提供更多细节。

三菱汽车称,周四召回的受影响汽车是在2006-2016年期间生产的,包括Delica多功能用车(MPV)和Pajero运动型车(运动休旅车,SUV),它们都使用高田生产的司机侧气囊。

三菱汽车的eK Wagon、eK Sport、Pajero Mini和Toppo mini等车型将更换副驾驶侧气囊,同时日产汽车的迷你车型也将更换该气囊。

三菱汽车称,此前总计有约9.2万辆Delicas和Pajeros已出口海外,可能将在稍后召回。

富士重工业称,正在日本市场召回2003-2009年生产的Subaru Legacy轿车,因副驾驶侧气囊有问题,上月曾在美国进行了类似的召回。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