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5月小型企业贷款指数连续第三个月下降

美国5月小型企业贷款指数连续第三个月下降

FX1682016年07月01日08:59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周四(6月3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5月汤森路透/PayNet小型企业贷款指数降至128.6,为连续第三个月下降。

周四(6月3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5月美国小企业贷款下滑,为连续第三个月下降,表明在英国上周公投决定退欧撼动全球金融市场以前,经济增长前景就已趋黯。

5月汤森路透/PayNet小型企业贷款指数降至128.6,低于4月上修后的129.5。PayNet小企业贷款指数通常同未来一或两个季度的美国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长相关联。

“你将看到GDP增长乏力……(而且)经济衰退机率上升,”PayNet总裁Bill Phelan表示。他并称英国公投决定退欧给小企业带来更多不确定性,因为他们要应对美元升值造成的影响,而且需要重新评估全球经济前景。

小企业贷款是衡量经济增长的一个关键指标,因为小企业提供了很大比例的工作岗位。

PayNet另外公布的数据显示,拖欠超过30天的贷款比重在5月升至1.54%,为一年多来最高。

PayNet向325家以上的美国主要贷款机构搜集实时贷款信息,包括贷款发放以及违约等。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