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 IMF或下调德国增长预期

IMF或下调德国增长预期

经济参考报2016年07月01日08:49分类: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核心提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周三表示,英国即将进行的“脱欧”给德国经济前景带来下行风险。这一表态暗示该机构可能下调德国增长预期。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周三表示,英国即将进行的“脱欧”给德国经济前景带来下行风险。这一表态暗示该机构可能下调德国增长预期。

IMF驻德国首席代表Enrica Detragiache表示,IMF无疑正考虑下调德国增长预期。德国银行BayernLB首席经济学家Juergen Michels称,不确定性增强将使今明两年德国经济增速分别被抹去0.2个和0.5个百分点,不过有关政府支出增加持续到2017年大选的预期,将帮助缓冲英国投资和贸易规模下降所带来的经济影响。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