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瑞士信贷将2016年英国GDP增长预期下调至1.5%

瑞士信贷将2016年英国GDP增长预期下调至1.5%

FX1682016年06月30日09:37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投资银行瑞士信贷将其对英国GDP增长的预期由1.9%下调至1.5%,同时将2017年英国经济增长的预期由2%大幅下调至0.2%。

投资银行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将其对英国GDP增长的预期由1.9%下调至1.5%。

同时它也将对2017年英国经济增长的预期由2%大幅下调至0.2%。

它称英国通胀数月内或将因英镑走弱而增长,并预期英国央行将在未来数月内降息

该银行的分析师将欧元区经济增长的预期保持在1.5%未变。

同时另一家投资银行——摩根大通(JP Morgan)也在6月29日发表了一篇耐人寻味的报告。

它预计卡梅伦的继任者将请议员投票决定是否触发《里斯本协议》第50条,并执行上周公投的决议。

他们还预期英国将在谈判中对欧盟做出许多让步,最后以具有限制地进入欧洲市场告终。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