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韩国5月百货店和折扣店销售双双下降 支撑关于消费减弱的担忧

韩国5月百货店和折扣店销售双双下降 支撑关于消费减弱的担忧

FX1682016年06月29日10:50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周三(6月29日)韩国政府公布的最终数据显示,5月由现代百货、乐天购物和新世界运营的百货商店营收总额同比下降2.7%,同时折扣商店销售较上年同期下降6.3%,这些数据支撑了决策者关于韩国消费减弱的担忧。

周三(6月29日)韩国政府公布的最终数据显示,5月大型百货店和折扣店销售双双下降,且表现逊于初值,支撑决策者关于韩国消费减弱的担忧。

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公布,5月份由现代百货、乐天购物和新世界运营的百货商店营收总额同比下降2.7%。初步数据为增长1.5%。

这终止了此前2个月的涨势,且远逊于4月的同比增长4.3%。

产业通商资源部表示,童装和体育用品在百货店销售中跌幅居前,5月下跌了7.8%,并补充称今年5月公共假日少于去年,这也令利润大幅减少。

数据还显示,5月折扣商店销售较上年同期下降6.3%,初值为减少5.5%,4月为增加1.7%。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