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6月CBI零售销售差值增速放缓至4

英国6月CBI零售销售差值增速放缓至4

FX1682016年06月29日09:05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根据英国工业联合会(CBI)的数据,英国6月CBI零售销售差值由5月份的7放缓至4。

一项行业调查显示,英国零售业在退欧公投之前销售放缓。

根据英国工业联合会(CBI)的数据,英国6月CBI零售销售差值由5月份的7放缓至4。该调查进行于5月26日到6月14日之间、英国公投决定退欧之前。

食品杂货商、家具和地毯店铺,以及硬件和DIY商铺报告了销售的好转。但服装零售业、食品和饮料零售商以及销售耐用家庭产品的商店增长放缓。

零售商预期销售在7月将得到改善,但订单将持续减少。

CBI表示:“零售销售6月小幅增长,打破此前对其将小幅下跌的预期,销售额略高于今年的平均水平。”

供应商收到的订单在6月份下滑,下滑幅度低于前月。

网上销售增速放缓,调查平衡低于长期以来的平均值。但预期其7月份增长幅度将放大。

全球最大经济和金融分析机构之一IHS Global Insight的首席欧洲和英国经济学家Howard Archer称这一调查显示“消费者在公投前消费相对谨慎,但并未完全抑制购物”。

他继续说道:“并没有证据表明零售业被欧洲杯明显促进。”“现在的问题是在英国投票决定退欧后零售业的表现。”“在英国投票退欧之后,市场强烈怀疑消费者的支出将因不确定性升高、失业率可能增加以及购买力下降而严重承压。购买力有可能因为英镑的巨幅下跌所造成的通货膨胀而降低。”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