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韩国7月制造业景气判断指数为72 与6月持平

韩国7月制造业景气判断指数为72 与6月持平

FX1682016年06月29日09:05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周三(6月2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韩国央行7月经季节调整的制造业景气判断指数(BSI)为72,和6月持平。

周三(6月29日)韩国央行(BOK)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韩国制造商信心和6月时一样悲观。

韩国央行7月经季节调整的制造业景气判断指数(BSI)为72,和6月持平。

数据低于100表明,预期业务状况在未来一个月恶化的企业数量超过预期业务状况改善的企业数量。

数据显示,韩国6月读数触及7个月高位,但仍远低于100的中性读数。

7月制造业分项指数显示,相对于出口,受访者对内需略更悲观。

韩国政府周二表示将很快向国会提出追加约10万亿(兆)韩元(84.4亿美元)预算,以因应英国脱欧引发的金融市场动荡、疲软出口以及国内航运和造船业的改革。

韩国政府表示,担心在出口疲弱的情况下,民间活动动能减弱。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