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4月大城市房价同比增长5.44%

美国4月大城市房价同比增长5.44%

FX1682016年06月29日08:52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标准普尔(Standard & Poor's)公司周二(6月2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4月S&P/CS20个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增长5.44%,基本符合经济学家预估的上升5.4%,3月修正后为增长5.5%。

标准普尔(Standard & Poor's)公司周二(6月2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4月S&P/CS20个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增长5.44%,基本符合经济学家预估的上升5.4%,3月修正后为增长5.5%。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今天的报告还显示,4月美国独栋房屋价格同比升幅符合预期,但略低于上月。

此外,美国4月S&P/CS20个大都会地区房价指数经季节性调整后较前月上升0.5%,分析师预估为上升0.6%。4月未经季节性调整的房价较3月上升1.1%。

报告称,丹佛、西雅图和俄勒冈州的波特兰三个城市的房价按年涨幅最大。

标普道琼斯指数公司指数委员会主席、董事总经理David Blitzer称,“房价上涨反映了失业率低、房屋贷款率低以及消费者总体对经济前景持乐观看法。”

他补充道:“但前景仍有一定的不确定性和风险,上周英国公投决定脱离欧盟是最近期的政治忧虑,美国秋季大选也导致不确定性上升,可能在未来数月分散楼市买家和投资者的注意力。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