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6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下降

美国6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下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6月25日08:46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受消费者对经济前景担忧加大的影响,6月份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下降。6月份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为93.5,低于5月份的94.7。

新华社记者郑启航 高攀

华盛顿(CNFIN.COM/ XINHUA08.COM)--美国密歇根大学和路透社24日联合发布的报告显示,受消费者对经济前景担忧加大的影响,6月份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下降。

报告显示,6月份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为93.5,低于5月份的94.7。其中,反映消费者当前开支状况的分项指标从5月份的109.9升至110.8;反映消费者未来开支预期的分项指标从5月份的84.9降至82.4。

报告负责人理查德·科廷表示,6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下降的主要原因是更多消费者预期未来美国经济增长将放缓,但消费者并不认为美国经济会出现衰退。

科廷表示,当前美国消费者的个人财务状况依然良好,这将保证美国的消费增长保持在相对高的水平,从而继续支撑美国经济增长。(完)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