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泰国商务部官员:英国脱欧 泰国将削减对其外贸出口

泰国商务部官员:英国脱欧 泰国将削减对其外贸出口

汇通网2016年06月24日16:46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泰国商务部外贸政策和策略研究办公室主任Somkiat.Triratpan周五(6月24日)表示,在接下来的几个月泰国对英国和其他欧盟成员国的出口可能下跌。因为英国脱离欧盟,英镑和欧元将会持续贬值,汇市波动将会抬升泰国对英国和其他欧盟成员国的出口价格。

泰国商务部外贸政策和策略研究办公室主任Somkiat.Triratpan周五(6月24日)表示,因为英国脱离欧盟,英镑欧元将会持续贬值,其十分担心汇市波动将会抬升泰国对英国和其他欧盟成员国的出口价格。

由于英国公投脱离欧盟周四取得成功,并且根据泰国近期的外贸出口数据预计,在接下来的几个月泰国对英国和其他欧盟成员国的出口可能下跌。其主要原因是外汇市场的剧烈变动将会影响泰国对英国和其他欧盟成员国出口货品的价格,故泰方不得不谨慎行事。

Somkiat表示:因为现今泰国对欧盟出口占出口总额的9%左右,出口到英国的货物约有1%至2%,而因为担心上面的问题,使得泰国已经转移其外贸出口重心至更多的国家。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