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标普首席主权评级长:预计英国将失去AAA信用评级

标普首席主权评级长:预计英国将失去AAA信用评级

参考消息网2016年06月24日16:04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据英国《金融时报》网站6月24日报道,标普首席主权评级长克雷默(Moritz Kraemer)当地时间24日早上对《金融时报》表示,预计伴随英国脱欧公投而来的政治、金融和经济风险会导致其失去AAA信用评级。

英媒称,标准普尔证实,英国很有可能失去其AAA信用评级。

据英国《金融时报》网站6月24日报道,标普首席主权评级长克雷默(Moritz Kraemer)当地时间24日早上对《金融时报》表示,预计伴随英国脱欧公投而来的政治、金融和经济风险会导致其信用很快受到降级。

克雷默说:“我们认为,在这种情况下,一个AAA评级是站不住脚的。”

报道称,如有任何决定公布,英国政府都将提前24小时收到通知。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