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专家:通过压力测试后 美国银行股红利发放率将上升

专家:通过压力测试后 美国银行股红利发放率将上升

汇通网2016年06月24日14:38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有关专家周四(6月23日)表示,在美联储下周针对华尔街银行的压力测试结束后,各大银行的派息和股票回购活动将会重新上升。

有关专家周四(6月23日)表示,在美联储下周针对华尔街银行的压力测试结束后,各大银行的派息和股票回购活动将会重新上升。诸如美银美林和花旗这样的金融巨头可能加倍派发股息。

美联储6月23日公布首次部分压力测试显示, 33家银行在抵消损失的所需的资本缓冲规模上达到或超过监管机构规定。

第二曲线资本首席执行官汤姆·布朗(Tom Brow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大银行的股息支付率上升”。

去年,银行以分红和股票回购的形式支付约68%的收益。现在预计约为75%或更多。

布朗表示:“未来三年内行业接近100%的派息和股票回购,对我而言已是意料之中的事”。

除支出外,拉弗蒂资本股票研究副总裁分析师伯夫(Dick Bove)认为:银行已停止公布消息。

布朗还表示:“他们不再就为什么投资者应该把资金投入到这个行业而做出任何争论。因为他们还没解释为什么行业增长是一个实体,因此它们是股票股利”。

布朗称,事实上,花旗和美银美林出售的账面价值打了40%的折扣,但这些银行是美国最赚钱的公司之一。

伯夫长期以来一直批评自金融危机后,强迫给行业的压力测试。他表示,“这些压力测试对银行并不是十分有利,不利于美国经济和民主。我不能想象任何行业将会遭到的不利”。 

然而,轩尼诗限制大型金融基金的投资组合经理大卫·埃里森(David Ellison)表示:美国银行体系是世界上最好的体系,部分原因就是源于美联储压力测试。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