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亚行和首创股份签署三亿美元贷款协议

亚行和首创股份签署三亿美元贷款协议

经济参考报2016年06月24日08:48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6月23日,亚洲开发银行和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3亿美元等值贷款协议,旨在支持首创股份升级改造在中国西部地区的供水和污水处理服务。

6月23日,亚洲开发银行和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3亿美元等值贷款协议,旨在支持首创股份升级改造在中国西部地区的供水和污水处理服务。这些贷款将重点支持在云南、贵州、四川和湖南等相对欠发达的中西部省份的村镇新建、扩建和改造供水及污水处理设施,包括基础设施配套不足的农村改善污水处理能力。亚洲开发银行私营部门基础设施融资总监克里斯托弗·蒂姆(前左)表示,亚行在中国三十年的业务中,水务领域始终是业务重点之一。亚行计划2010年至2020年在水务方面的总投资达到200亿至250亿美元。图为克里斯托弗·蒂姆和首创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永政(前右)在签字仪式上。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