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奢侈品品牌迈宝瑞利润翻三倍

英国奢侈品品牌迈宝瑞利润翻三倍

FX1682016年06月17日09:25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奢侈品品牌迈宝瑞(Mulberry)在转变销售政策至更为低廉产品后利润翻3倍。该公司因其皮包制品而知名,其至3月31日的年度税前利润由之前的190万英镑升至620万英镑。销售额涨5%至1.559亿英镑。

英国奢侈品品牌迈宝瑞(Mulberry)在转变销售政策至更为低廉产品后利润翻3倍。

该公司因其皮包制品而知名,其至3月31日的年度税前利润由之前的190万英镑升至620万英镑。销售额涨5%至1.559亿英镑。

迈宝瑞近几年来曾受困于与普拉达(Prada)和芬迪(Fendi)之类的高端品牌间的激烈竞争。

其首席执行官Thierry Andretta表示其取得了“显著的进步”。

迈宝瑞用两年的时间引入新的设计,制造在500至800英镑间更为低价的皮包。此前它曾努力在1万英镑以上商品的高端市场谋得一席之地,但不幸失败。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