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调查显示阿联酋的父母供孩子读书花费全球居首

调查显示阿联酋的父母供孩子读书花费全球居首

腾讯财经2016年06月15日14:54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根据汇丰最新发布的调查,阿联酋的父母说,他们每年在孩子大学教育上的开支平均为1.836万美元——比其他任何一个国家的都要多。美国的父母声称,他们每年在子女大学教育上的开支达到1.4678万美元,为世界平均值的两倍。

据CNNMoney报道,美国的父母为了把孩子送进大学花了很多钱,但是,阿联酋、中国香港和新加坡的父母为了把孩子送进大学花的钱更多。

根据汇丰最新发布的调查,阿联酋的父母说,他们每年在孩子大学教育上的开支平均为1.836万美元——比其他任何一个国家的都要多。美国的父母声称,他们每年在子女大学教育上的开支达到1.4678万美元,为世界平均值的两倍。

汇丰销售和分销全球负责人迈克尔•施韦策声称,阿联酋的父母承担的巨额费用反映在很多家庭把孩子送到国外上大学上。

在香港和新加坡,存在一种文化期待,那就是父母为自己的孩子提供更高的教育。施韦策说,“这是一件光荣的事情。”调查显示,在香港和新加坡,只有一小部分学生需要靠接待来完成大学教育。在美国,情况则有很大的不同:约有37%的大学生需要自己承担教育成本——该比例仅次于排位第一的加拿大。在加拿大,约有39%的大学生需自己承担教育成本。

但是,对于美国的父母来说,为子女提供良好的教育,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五分之三的受调者声称,他们愿意借钱供子女上学,而且很多人表示在必要情况下他们会停止存养老钱或停止交房租或还抵押贷款。施韦策说,为了避免到时没钱用,现在就应该为子女存大学教育费用。

据报道,约有70%的学生在毕业时是有债在身的。但是,有些时候,一些学生发现,即便是借了最大限额的低利率联邦学生贷款,仍会面临资金缺口。在这种情况下,父母或许不得不决定是否值得借更多的钱来帮子女完成学业。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