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韩国央行:韩国5月进口价格以逾2年来最慢速度下跌

韩国央行:韩国5月进口价格以逾2年来最慢速度下跌

FX1682016年06月15日09:33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周三(6月15日)韩国央行发布的数据显示,5月以韩元计价的进口价格较去年同期下跌5.1%,降幅年率为2014年3月来最低。

周三(6月15日)韩国央行(BOK)发布的数据显示,韩国5月进口价格以逾2年来最慢速度下跌,亚洲第四大经济体的通缩压力有所缓解。

韩国央行数据显示,5月以韩元计价的进口价格较去年同期下跌5.1%,降幅年率为2014年3月来最低,4月进口价格经修正后为下跌7.1%。

与此同时,韩国进口价格自2012年9月以来一直下跌,因全球商品价格骤降,但近期进口价格跌势放缓,暗示未来数月走势可能逆转,从而可能提振韩国通胀。

韩国5月进口价格较上月上升3.5%,升速为2011年9月来最快。

此外,5月以韩元计价的出口价格较去年同期下跌4.0%,4月修正后为下跌5.2%。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