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外媒:报告称中国成亚洲最大互联网广告市场

外媒:报告称中国成亚洲最大互联网广告市场

参考消息网2016年06月14日16:00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外媒称,普华永道13日发布《2016至2020年全球娱乐及媒体行业展望》报告显示,中国是亚洲最大、全球第二大的互联网广告市场。

外媒称,普华永道13日发布《2016至2020年全球娱乐及媒体行业展望》报告显示,中国是亚洲最大、全球第二大的互联网广告市场。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6月14日报道,中国媒体援引报告指,中国去年互联网行业的收入为232亿美元,占全球互联网行业总收入的29%。到2020年,中国互联网行业收入将增至446亿美元,全球份额将增至31.9%。

普华永道中国审计部合伙人蔡智锋表示,随着中国经济长足发展,中产阶级数量将增加,他们热衷于科技的进步,而这将推动互联网广告蓬勃发展。

此外,中国目前尚有超过半数的家庭没有宽带接入,这又为互联网行业发展提供了更多增长空间。报告称,去年底中国宽带的家庭普及率为42.5%。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