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日本财务大臣:必须密切关注汇市 以防投机活动持续存在

日本财务大臣:必须密切关注汇市 以防投机活动持续存在

FX1682016年06月14日10:47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周二(6月14日)日本财务大臣麻生太郎在东京对记者表示,必须对外汇市场予以密切关注,以防止投机活动持续存在。

周二(6月14日)日本财务大臣麻生太郎在东京对记者表示,必须对外汇市场予以密切关注,以防止投机活动持续存在。

麻生太郎指出,必要时将采取符合G7和G20协议精神的汇市行动,外汇方面的突发性变故非所愿见。

麻生太郎声称,汇率稳定很重要。

麻生太郎拒绝就当前汇率水平发表评论。

本月迄今为止,日元已上涨4.4%,上一交易日上涨0.2%至106.02,盘中一度触及5月3日以来最高水平。兑欧元汇率连续第6个交易日走高,目前上涨0.2%。

麻生太郎表示,有关三菱东京日联银行拟放弃国债一级交易商资格的报道他已知悉。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