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11张图看清近50年来美国房子发生什么变化

11张图看清近50年来美国房子发生什么变化

腾讯财经2016年06月08日09:31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每一年美国人口统计局都会发布美国新建房屋的特征,最近该机构公布了2015年美国房屋的相关信息。我们来看看过去数十年间美国独户住房特点的变化。

据Business Insider文章,过去数十年间,美国房子越变越大,越变越豪华,现在我们就通过以下几张图来具体看一下。

每一年美国人口统计局(Census Bureau)都会发布美国新建房屋的特征,最近该机构公布了2015年美国房屋的相关信息。

下面我们来看看过去数十年间美国独户住房特点的变化。

1、

美国独户住房中卧室的数量呈现上升的趋势,在2015年新建的房屋中,大约近47%的房屋有4个以上的卧室。

2、

另外独户住房浴室的数量也呈现上涨的趋势。2015年新建的独户房屋中,近38%房屋中有3个以上的浴室。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