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俄罗斯 > 俄罗斯5月通胀率环比为0.4%

俄罗斯5月通胀率环比为0.4%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6月07日14:22分类:俄罗斯

核心提示:据俄罗斯经济发展部日前发布的公告,5月份俄通货膨胀率环比为0.4%,按年度计算为7.3%。

新华社记者吴刚

符拉迪沃斯托克(CNFIN.COM/ XINHUA08.COM)--据俄罗斯经济发展部日前发布的公告,5月份俄通货膨胀率环比为0.4%,按年度计算为7.3%。

俄经济发展部公告指出,5月份的通胀率符合俄经济发展部的预期。根据预测,今年6月份俄通胀率还会保持在0.4%左右。

俄经济发展部副部长韦杰夫曾表示,根据预测,2016年俄年度通胀率会比2015年有所下降,而到2019年俄年度通胀率会下降到4%左右。

另据俄经济发展部预测,在油价每桶50美元的情况下,2016年俄通胀率将为6.4%,若油价为每桶40美元,通胀率将达到8.3%。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