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4月工厂订单录得六个月最高 制造业开始稳步复苏

美国4月工厂订单录得六个月最高 制造业开始稳步复苏

FX1682016年06月07日09:40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商务部(DOC)公布,4月工厂订单较上月增加1.9%,录得六个月来最大增幅,这意味着制造业开始稳步复苏。

上周五(6月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受助于运输设备需求增加,美国4月工厂新订单录得六个月来最大增幅,且耐用品订单没有之前想象得那么疲弱。

美国商务部(DOC)公布,4月工厂订单较上月增加1.9%,与预期一致,3月上修后为增加1.7%,前值为增加1.5%。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美国4月耐用品订单确认后仍为较前月增长3.4%。

美国4月扣除运输的工厂订单较前月增加0.5%,3月为环比增加0.8%。

美国4月扣除飞机非国防资本耐用品订单环比修正值为增加0.4%,这部分订单被视为能反映企业信心和支出计划。

美国4月扣除国防的耐用品订单修正值月率增加3.8%,前值为增加3.7%。

美国4月扣除运输的耐用品订单修正值月率较前月增加0.5%,前值为增加0.4%。

路透社点评美国4月工厂订单月率称,美国4月工厂订单录得六个月最高水平,此次数据表现主要受到运输设备需求大增及企业对生产资料支出好于预期的大力支撑,这意味着制造业开始稳步复苏。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