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外媒:日本一季度GDP将上修 因资本支出跌幅缩小

外媒:日本一季度GDP将上修 因资本支出跌幅缩小

FX1682016年06月03日17:03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周五(6月3日)公布的路透调查显示,日本第一季度经济增幅料高于先前估值,资本支出跌幅小于预期,但即使国内生产总值(GDP)上修,也不太可能扭转日本经济缺乏活力的形象。

周五(6月3日)公布的路透调查显示,日本第一季度经济增幅料高于先前估值,资本支出跌幅小于预期,但即使国内生产总值(GDP)上修,也不太可能扭转日本经济缺乏活力的形象。

根据对23位分析师的调查,日本第一季度GDP环比料增长1.9%,高于初值的增长1.7%。

与此同时,日本4月核心机械订单料下滑3.8%,3月份增长5.5%。

调查显示,日本第一季度GDP料较前季上升0.5%,高于初估的上升0.4%。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