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5月建筑业PMI跌至51.2 低于预期

英国5月建筑业PMI跌至51.2 低于预期

FX1682016年06月03日08:51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根据周四(6月2日)公布的数据,5月Markit/CIPS英国建筑业采购经理人指数由4月份的52.0跌至51.2,此前预期值为51.9。

根据周四(6月2日)公布的数据,5月Markit/CIPS英国建筑业采购经理人指数由4月份的52.0跌至51.2,此前预期值为51.9。

这一最新数据显示了近3年来最弱的企业活动增长。5月份建筑业全部三个领域都表现得缺乏动力。

住宅建筑工作增长量为2013年以来最低,商业活动增长也为近三年来最慢。

同时,土木工程于5月份停滞不前,月度表现在史上最弱之列。

Markit高级经济学家Tim Moore表示:“建筑公司在今年二季度将面临挑战,三个领域整体状况不佳。5月商业建筑的数据为2013年6月以来最差。而住宅建筑和土木工程也都上冲乏力。”

“调查显示即将举行的英国退欧公投致使新订单量减少,不确定性的增加和整体经济环境不佳致使建筑业收到的新工作增加量大幅下跌,为3年来首见。”

IHS Global Insight首席英国和欧洲经济学家Howard Archer认为这是一个“令人失望的调查结果,对于最近其它来自建筑领域的不利消息,可谓雪上加霜。”

[责任编辑:马凌杰]